>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收跌0.7% 创一周最低收盘价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收跌0.7% 创一周最低收盘价
证券时报(www.stcn.com)05月24日讯 国际油价23日收盘下跌。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3美元,收于每桶48.08美元,跌幅为0.7%,创下自5月1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跌0.37美元,收于每桶48.35美元,跌幅为0.8%。

  消息面上,伊朗石油官员2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夏季中间时节,伊朗的原油出口将从目前日均200万桶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到日均220万桶。该官员的这一表态令市场承压。此外,美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贝克休斯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连续8周下降后,上周美国运营的油田钻井数量企稳,显示美国页岩油厂商减产压力减弱。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kuaixun.stcn.com/2016/0524/12727896.shtml report 434 证券时报(www.stcn.com)05月24日讯国际油价23日收盘下跌。截至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33美元,收于每桶48.08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