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港通连续双向净买入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自5月16日以来,沪港通便延续双向资金 净流入格局。昨日沪股通再度获得7.06亿元资金净流入,已用额度占比达5.43%,为5月3日以来的新高;而港股通则第21个交易日获得资金净流入,金额为9.99亿元,较上周五小幅提升,额度余额占比为90.49%。

  与双向净流入不同,沪港 两市大盘昨日走势出现了分化。上证综指小幅高开,直接站上5日均线,随后继续震荡走高,收复10日均线的同时也收复了5月18日的跳空缺口,随后大盘维持红盘窄幅震荡走势,最终收于2843.65点,上涨0.64%。 恒生指数 昨日则在低开后快速冲高,但临近午盘开始主机震荡回落,尾盘更是一度出现快速跳水后企稳回升走势,最终下跌0.22%,收报19809.03点。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470只上涨,仅53只下跌。其中, 环旭电子扬农化工法拉电子 涨停, 太极实业 、 拓普集团 、 上海梅林新安股份青松建化 等14只股票的涨幅超过5%。港股通昨日则有135只股票上涨,148只下跌, 洛阳钼业 和 辉山乳业 的涨幅居前,达5.30%和5.10%,而 合生元 、 香港中旅 、 东风集团股份 、 融创中国 、 中芯国际 和 科通芯城 涨幅也在3%以上。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24/t20160524_11923975.shtml report 2065 自5月16日以来,沪港通便延续双向资金净流入格局。昨日沪股通再度获得7.06亿元资金净流入,已用额度占比达5.43%,为5月3日以来的新高;而港股通则第21个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