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工信部推史上最严电话实名制:不实名就停机

来源:每经网
  • 手机看新闻

  工信部主管媒体《人民邮电报》官方微信昨晚发文称,工信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

  原标题:工信部推“史上最严实名制” 明年6月底前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登记

  工信部主管媒体《人民邮电报》官方微信昨晚发文称,工信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此为“史上最严电话实名制”。

  《通知》要求,电信企业应通过电话或短信、书面函件、公告等方式,通知已在网但未登记真实身份信息或者登记信息不完整的用户在规定的时间内补办登记手续。对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补办登记手续的用户,基础电信企业要暂停其通信服务,并再次催告其补登记,在催告期满仍未补办登记手续的,基础电信企业要依法停止通信服务。

  目前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已经达到92%,但仍有近1亿用户未实名登记。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经网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6-05-24/1007343.html report 639 工信部主管媒体《人民邮电报》官方微信昨晚发文称,工信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