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厦华电子收购连收问询函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公司

  新京报讯

  (记者朱星)厦华电子5月24日发布公告,就上交所对其重大资产重组的问询做出回复。不过,就在厦华电子对上交所问询函作出回复的同时,上交所又下发了二次问询函(二次问询函内容未公告),厦华电子称,待相关事项完成后发布修订后的重大资产重组报告书(草案)及相关文件,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此事的背景是之前4月30日,厦华电子发布公告,拟18亿元收购成都数联铭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联铭品”)100%股权,后者主要为金融、商业等机构提供大数据服务。数联铭品2013年7月成立,厦华电子给予其13倍的估值溢价。上交所就数联铭品估值较高风险、标的资产持续盈利能力不确定性的风险等问题作出问询。

  作者:朱星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25/content_636599.htm?div=-1 report 99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厦华电子公司新京报讯(记者朱星)厦华电子5月24日发布公告,就上交所对其重大资产重组的问询做出回复。不过,就在厦华电子对上交所问询函作出回复的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