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上涨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纽约5月24日电(记者李铭)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上涨。

  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25日公布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投资者普遍预计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跌200万桶左右。该预期令市场承压。

  前一交易日,受伊朗官员表态影响,国际油价下跌。伊朗石油官员2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到今年夏季中间时节,伊朗的原油出口将从目前日均200万桶的水平,进一步提升到日均220万桶。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7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54美元,收于每桶48.62美元,涨幅为1.12%。2016年7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26美元,收于每桶48.61美元,涨幅为0.54%。

  作者:李铭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5/25/c_1118925254.htm report 461 新华社纽约5月24日电(记者李铭)市场预计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国际油价24日收盘上涨。美国能源信息局将于25日公布上周美国全国的商业原油库存。投资者普遍预计上周美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