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直播预告】国元证券:幼教产业投资论坛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随着《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的临近,教育板块备受关注。在政策催化下,有望迎来新的一轮投资机会。

  从细分的子行业来看,在二胎政策全面落地、第三次婴儿潮人群已进入适孕期以及新一代父母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未来幼儿教育这个细 分赛道孕育了巨大的投资机会。

  5月25日(周三)13:00-17:00,国元证券传媒团队重磅推出幼教产业投资报告会,特邀国内相关领域优秀的上市公司和创业公司,从幼教产业化进程、幼教内容、幼儿IP、幼教+科技等多角度、全产业链地为大家解读幼儿教育,剖析幼教行业的投资机会,敬请大家届时关注我们对会议的直播。

  直播链接:https://show8.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share

  发稿:徐红/古美仪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525/200000456016.shtml report 118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5日讯,随着《民办教育促进法》修订的临近,教育板块备受关注。在政策催化下,有望迎来新的一轮投资机会。从细分的子行业来看,在二胎政策全面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