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呼吁:债权人减免希腊债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3日发布报告,呼吁欧洲债权人为希腊提供“无条件”债务减免,以确保希腊债务可持续。

  在这份关于希腊债务可持续性的分析报告中,IMF说,即便希腊采取一揽子增税减支措施,到2018年基本预算盈余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乐观估计也仅会达到1.5%,远低于去年希腊与债权人达成的第三轮救助协议中要求的3.5%的目标。

  IMF还指出,由于希腊执行改革承诺的进展参差不齐,IMF理解并支持欧洲债权人以执行改革为条件来实施债务减免,但同时指出既定偿债目标要求过高难以实现。

  希腊政府去年与债权人达成第三轮救助协议,债权人将向希腊提供860亿欧元救助资金。截至目前,希腊从第三轮纾困计划中已获取214亿欧元,但下一笔救助资金的发放必须建立在第一次审查顺利通过的基础上。这次审查工作自今年2月开始,至今审查报告仍未出台。(江宇娟)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5-25/7882726.shtml report 54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3日发布报告,呼吁欧洲债权人为希腊提供“无条件”债务减免,以确保希腊债务可持续。在这份关于希腊债务可持续性的分析报告中,IMF说,即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