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金价25日微跌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芝加哥5月25日电(记者何险峰)纽约金价25日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4美元,收于每盎司1223.8美元,跌幅为0.44%。

  市场分析师认为,当日美国股市午盘上涨和欧洲主要股市收盘上涨打压黄金期价继续下行。

  当日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份贸易赤字上升至575亿美元,增幅低于市场预期。

  25日其他贵金属方面,7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上涨0.7美分,收于每盎司16.261美元,涨幅为0.04%;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9.4美元,收于每盎司994.8美元,跌幅为0.94%。

  作者:何险峰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5/26/c_129015949.htm report 442 新华社芝加哥5月25日电(记者何险峰)纽约金价25日连续第6个交易日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25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5.4美元,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