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金钱豹10多名供货商维权 采购部承认拖欠千余万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高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钱豹10多名供货商维权 采购部承认拖欠千余万

  昨天上午,为北京金钱豹连锁店供应海鲜、冻品、调料等的10多家供货商,来到金钱豹总店办公地点亚运村店讨说法,称金钱豹拖欠他们1600余万元供货款。金钱豹餐饮集团采购部致各供应商的公函中称,金钱豹管理团队交替变更,财务账款冻结将暂缓支付。

  10多名供货商讨要货款

  来自江西的肖先生介绍,自2005年以来,他给北京几家金钱豹连锁店供应蔬菜和水果,一般90天结账,每次送完货后签票据,之后钱会打到他账户里面。肖先生称,八九个月的货款共计300多万元,金钱豹一直没有结账。对方称公司在审计没钱还款,因此肖先生已停止了供货。

  和肖先生一样遭遇的还有10多名供货商。多名供货商称,他们被拖欠的货款少则10多万,多的达几百万元。据他们初步统计,有1600余万元。

  “公司称在审计,没有规定还款时间。”多名供货商称,内部审计是金钱豹公司的事,和他们无关,但钱一直不还,时间拖得太长了。

  昨天上午,多名供货商到金钱豹亚运村店门口维权。

  采购部承认拖欠千余万

  5月24日,金钱豹餐饮集团采购部致各供应商的公函显示,该集团于5月中旬刚刚完成管理团队的交替变更,由于例行的内部审计流程正在进行中,相应的财务账款根据审计的要求需暂时冻结。因此,原定于本月25日向各供货商支付的部分货款,由于上述原因将暂缓支付。

  昨晚,金钱豹采购部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公函确为他们所发,公司拖欠合作的供货商货款1300余万元。此外,还有拖欠已经终止合作的供货商货款,具体金额不清楚。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26/n451524370.shtml report 744 昨天上午,为北京金钱豹连锁店供应海鲜、冻品、调料等的10多家供货商,来到金钱豹总店办公地点亚运村店讨说法,称金钱豹拖欠他们1600余万元供货款。金钱豹餐饮集团采
(责任编辑:杨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