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谷歌邀请猎豹移动原生广告成功经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26日电  近日,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Google总部,猎豹移动(NYSE: CMCM)受谷歌邀请了双方战略合作中的一个视频案例研究,该案例主要是关于猎豹移动接入AdMob的手机原生广告平台后的卓越表现。Admob是google旗下的移动广告平台,覆盖200多个国家,拥有全球百万广告主。这个视频于上周在旧金山举办的谷歌I/O全球开发者大会上首次曝光,其中重点讲述了猎豹移动在旗下产品“电池医生App”中,投放测试版AdMob原生广告之后相关收入上升了400%的成功案例。

  上周谷歌全面启动 AdMob原生广告特快列车计划,猎豹移动随后发布了此次与谷歌合作的成功案例。同时,猎豹移动也计划在旗下其他畅销的App中投放AdMob原生广告。

  该案例视频也阐述了猎豹移动与谷歌的合作是如何帮助前者构建并完善全球商业化体系的,这两家公司期待通过AdMob平台建立更深的合作。

  猎豹移动高级副总裁肖洁主要负责公司的全球市场和商务拓展。她表示:“猎豹移动在AdMob原生广告中表现瞩目,原生广告给用户带来了更优质的体验,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全世界有越来越多的发行商正在使用Admob移动广告系统。”

  在短短几年内,猎豹移动成为了Google Play 上领先的App发行商之一。截至2016年3月31日,猎豹移动拥有6.51亿移动月活用户和27.6亿台下载安装量。自2015年6月在全球推出猎豹广告平台,猎豹移动已经成为移动原生广告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5-26/7884491.shtml report 757 中新网5月26日电近日,在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的Google总部,猎豹移动(NYSE:CMCM)受谷歌邀请了双方战略合作中的一个视频案例研究,该案例主要是关于猎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