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抵达美国宾州 将前往纽约(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外媒26日报道,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二号”(Solar Impulse 2)经过近17个小时的飞行,航程1044公里,完成了环球航行的13段航程。

  “阳光动力二号”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5日凌晨4点02分从俄亥俄州代顿国际机场起飞,晚上8点49分在宾夕法尼亚州 利哈伊谷(Lehigh Valley)着陆。

  
当地时间5月25日,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从美国俄亥俄州起飞前往宾夕法尼亚州,飞行员贝特朗·皮卡尔空中玩自拍。


  当地时间5月25日,世界最大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2号”从美国俄亥俄州起飞前往宾夕法尼亚州,飞行员贝特朗·皮卡尔空中玩自拍。

  “阳光动力二号”去年从阿布扎比起飞,计划在不使用任何燃料的情况下完成围绕地球一周的飞行。

  驾驶飞机完成从代顿到利哈伊谷航程的是瑞士飞行员皮卡德(Bertrand Piccard)。

  按照计划,“阳光动力二号”将在未来几天启程飞往纽约。抵达纽约之后,飞机将会在那里等待飞越大西洋的最佳天气时机。

  决定何时飞越大西洋将非常关键,因为“阳光动力二号”飞行速度慢,机体较轻,不能经受强风。

  飞行小组表示,也许他们在几个星期内都不会遇到合适的时机。来源中国新闻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gdxw/201605/26/t20160526_12081738.shtml report 1493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外媒26日报道,太阳能飞机“阳光动力二号”(SolarImpulse2)经过近17个小时的飞行,航程1044公里,完成了环球航行的13段航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