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爱康国宾美年健康陷侵权罗生门 并购博弈尚未清晰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私有化并购博弈尚未清晰,体检两巨头却开始了“口水仗”对垒。

  5月23日,美年健康复牌首日,爱康国宾在一场产品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对美年健康的诉讼事宜,其自曝前员工进入竞争对手美年健康旗下公司后,开发出“高度模仿”爱康国宾的核心软件。今年4月底,爱康国宾已向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提出软件著作权纠纷诉讼,涉案金额5300万元。

  5月24日,美年健康迅速针对此事做出了公开声明,称爱康国宾的指控“无中生有”,将“坚决应诉”。

  爱康国宾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在发布会期间表示,“医疗机构之间通过竞争,才有提高服务品质和价值的机会。”而美年健康则在声明中称,其参与的买方团收购爱康国宾的正常程序都在有序稳步中推进,“完成行业整合的决心坚定不移”。

business.sohu.com true 经济参考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27/n451676276.shtml report 359 私有化并购博弈尚未清晰,体检两巨头却开始了“口水仗”对垒。5月23日,美年健康复牌首日,爱康国宾在一场产品发布会上对外公布了对美年健康的诉讼事宜,其自曝前员工进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