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贵阳成立大数据创新产业发展中心 戴尔、微软等知名企业加盟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贵阳5月27日专电(记者齐健)着眼于拓展大数据产业链的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26日成立,并迎来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戴尔、微软、英特尔等合作的首批入驻项目。

  记者在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看到,首批入驻的项目包括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贵阳智慧城市与社会治理研究实验室、微软—云暨移动技术孵化计划贵州省大数据平台孵化基地、戴尔—贵州省大数据平台孵化基地、贵州大数据—英特尔联合众创空间、博科—大数据公共实验室等。

  与微软、戴尔、英特尔等合作打造大数据创新平台的贵州翼云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宁介绍,贵阳正在布局大数据产业建设“中国数谷”,通过国际合作引进吸收先进的技术和经验,可以为大数据领域的本土创新企业提供优质发展空间,输送高质量的优秀技术人才,优化大数据产业环境。

  据了解,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主体由孵化基地、公共开发与实验平台、培训基地三部分组成。作为贵阳市以大数据、云计算相关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公共平台,该中心将把相关领域的国际先进技术和全球经验本地化,并把技术研究成果的知识产权落户于贵阳。

  作者:齐健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5/27/c_1118944914.htm report 621 新华社贵阳5月27日专电(记者齐健)着眼于拓展大数据产业链的贵阳大数据创新产业(技术)发展中心26日成立,并迎来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戴尔、微软、英特尔等合作的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