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亚洲航空开通长沙至清迈直飞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长沙5月27日电  (付敬懿)亚洲航空(泰国)公司27日正式开通长沙至清迈直飞航线。这是继长沙至曼谷、长沙至吉隆坡航线之后,亚航在长沙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航线。

  新开通的长沙至清迈航线采用全新空客320机型执飞,航班号为FD480/1,每天一班。当地时间18时15 分从清迈起飞,经过3小时5分的飞行,于22时20分抵达长沙;23时20分从长沙起飞,当地时间1时15分抵达清迈。

  “长沙实际上是中国大陆最受泰国游客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亚洲航空公司商务总监山缇素·孔差亚在此前召开的发布会上曾表示,除了希望更多中国乘客去泰国旅游外,也希望通过便捷的航班将更多泰国游客带到湖南旅游,特别是张家界、凤凰等著名景点,促进泰中之间经济文化的交流。

  目前,亚洲航空在中国已经开通19个航点、45条航线,累计运送乘客超过3000万人次。其分别于2014年和2015年开通的长沙至曼谷、长沙至吉隆坡航线运营良好,平均客座率为80%,运送旅客已突破22万9千人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5-27/7885973.shtml report 1095 中新社长沙5月27日电(付敬懿)亚洲航空(泰国)公司27日正式开通长沙至清迈直飞航线。这是继长沙至曼谷、长沙至吉隆坡航线之后,亚航在长沙开通的第三条国际航线。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