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驳汇率市场化改革立场松动:始终坚持市场化方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行:外媒报道人民币汇率市场化改革立场松动不实

  中新网5月27日电 中国央行今日发布消息称,始终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增强人民币汇率双向浮动弹性,保持人民币汇率都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央行称,近日,有个别外媒报道《中国央行人民币汇率市场化改革立场松动》和《中国官方试图确认美联储是否将在6月加息》,以上报道捏造事实,误导读者,误导市场舆论。央行对这种行为表示谴责,并保留通过法律途经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利。

央行微博配图。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6/05-27/7885830.shtml report 697 中新网5月27日电中国央行今日发布消息称,始终坚持市场化改革方向,增强人民币汇率双向浮动弹性,保持人民币汇率都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央行称,近日,有个别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