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东今年已安排8100万元财政资金鼓励农业科技组团创新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济南5月28日专电(记者萧海川)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今年山东已安排81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启动“十三五”时期山东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建设,创新团队的首席专家将获得每年45万元的资金补助。

  据悉,此项财政补助政策主要目的在于,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和农民增产增收,构建适宜现代农业发展的产业技术体系。最终实现充分发挥科技对现代农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全面提升农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山东省财政厅表示,经过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已经确定新一轮补助对象。与以往相比,本次评定的创新团队规模扩大到26个,涵盖农产品种类增加到79个,基本实现对主要农产品的全覆盖。

  作者:萧海川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5/28/c_1118947372.htm report 98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农产品新华社济南5月28日专电(记者萧海川)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今年山东已安排8100万元财政资金支持启动“十三五”时期山东现代农业产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