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阿里健康牵头成立医药O2O联盟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杭州5月29日专电(记者张璇、张遥)记者28日从阿里健康获悉,阿里健康联合百佳惠苏禾、德生堂、百草堂等65家连锁药店,成立“中国医药O2O先锋联盟”,探索成为分级诊疗新入口。

  阿里健康董事康凯介绍,包括阿里健康在内共有66家企业正式加入先锋联盟,覆盖到全国近百个城市的万余家零售药房门店。

  据介绍,该联盟将承接医院的外流处方,同时也将进一步丰富药店的服务场景,引入网络医院的远程诊疗,配备血压、血糖、心电等智能检测硬件,“变身”社区居民的健康中心和分级诊疗新入口。

  作者:张璇 张遥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5/29/c_1118949281.htm report 92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医药新华社杭州5月29日专电(记者张璇、张遥)记者28日从阿里健康获悉,阿里健康联合百佳惠苏禾、德生堂、百草堂等65家连锁药店,成立“中国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