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新通总裁麻亚炜:借力并购打造国际教育全程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在20周年庆上演讲。 新通方面提供 摄
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在20周年庆上演讲。 新通方面提供 摄

  中新网杭州5月29日电  (胡丰盛)“新通要在国际教育领域成为一家领先的A股教育公司,同时构造一个以中国国际化教育为中轴,从教育国际化延伸到生活和财富国际化的生态圈。”28日下午,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接 受采访时表示,未来,新通将借力国内、国外两个市场的并购,打造留学全产业链。

  麻亚炜在新通教育20周年庆上宣布了自己的并购、扩张计划。

  作为国际教育领先公司,新通目前已在33个主要城市设立业务网点,基本完成网点全国化布局,业务内容覆盖广泛,包括语言培训、出国课程、游学课程、留学规划、后续一揽子服务等相关六个方面,产业链布局完整,其中在浙江市场份额60%。

  2016年,上市公司保龄宝的一纸公告,更是让这家公司实现了A股上市梦。

  “20周年这个节点上,我们积极开始上下游优秀教育公司的并购,通过自己内生成长,人才+产品+并购和整合提升市场占有率和教育版图。”麻亚炜说,未来的20年,新通发展目标很清晰,就是成为国内领先的A股国际教育公司,从而构造一个以中国的国际化教育为中轴,从教育国际化到生活和财富国际化的生态圈。

  麻亚炜说,围绕帮助中国学生提升国际竞争力这个基本点,新通需要变成一个更出色的国际化教育公司,进而成为国际教育中最重要的一体化的服务业供应商。

  据了解,新通在留学教育产业链的并购,大致可分为补空白型与延展服务链两种。“除了通过并购在全国区域城市提高市场占有率,我们还将积极协调海外资源,包括国际学校和专注于海外游学的公司,搭建服务链条与新通教育形成合力。”她说。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5-29/7887092.shtml report 1661 新通教育总裁麻亚炜在20周年庆上演讲。新通方面提供摄中新网杭州5月29日电(胡丰盛)“新通要在国际教育领域成为一家领先的A股教育公司,同时构造一个以中国国际化教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