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兴动力”信用卡上市1周年 为消费者兑换3.1亿积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30日电  从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上市算起,到今年5月27日刚好一年。这张国内首款配套移动支付手环的信用卡——“兴动力”,凭借“运动消耗卡路里换积分”的创新功能,创造了信用卡的新“玩法”。短短365天,全国即有近100万人申领了“兴动力”信用 卡,并兑换了相当于3.1亿卡路里的信用卡积分,这些卡路里相当于一个普通人慢跑400多万公里的消耗量,而这400多万公里,足足可绕地球100圈。

  2015年5月27日,兴业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和咕咚公司,为广大运动爱好者量身推出“活力人生”信用卡品牌旗下首个专属信用卡产品——“兴动力”信用卡。该卡具备两大显著特点,一方面,率先支持移动支付手环的配套应用,不仅能够进行运动计步、智能闹钟等常规操作,还可以实现付款买单、空中圈存和账户管理,打破了传统信用卡的卡片介质与刷卡支付模式,以差异化思路挖潜可穿戴支付工具,将新鲜、快速、便捷的支付选择呈现在消费者眼前;另一方面,业内首创卡路里兑换信用卡积分的权益,通过“积分+”计划,使持卡人在消费之余可凭借运动健身记录兑取实惠,实现“活力人生”。

  值得一提的是,兴业银行尤其注重移动支付手环的安全性能开发,以三重保障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在物理层面,手环内置与标准芯片卡安全等级相同的专用安全芯片,并采用专属安全软件阻断非法访问,通过通讯加密机制防止信息泄露或被窃取;在交易管理层面,手环凭密码交易,并可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渠道对额度进行设定;在财务保障层面,为持卡人提供金卡48小时和白金卡(精英版)72小时失卡保障,同时对持卡人挂失前的限定交易均可给予赔付。

  此外,“兴动力”信用卡还为不同层级的持卡人量体裁衣专属权益。例如,“兴动力”白金卡(精英版)持卡人可享受一年两次境内机场贵宾厅服务、24小时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和最高1000万元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险服务等。

  一年来,该行积极建设用卡环境,打造运动、金融支付、行业应用三大生活场景,并通过升级手环外观、丰富市场营销活动,让“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走进更多人的生活。

  运动时,消费者只需佩戴“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就可实时计步并显示消耗卡路里数,轻松健身;支付时,消费者使用移动支付手环可在全国530万台带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机具上交易,轻松消费;出行时,消费者带上手环就相当于在手腕上安装了一张交通卡,挥手一刷即可搭乘公交或地铁,轻松出行。据悉,兴业银行今年进一步加大了“兴动力”移动支付手环对地铁公交等小额高频支付行业的渗透,目前已可在深圳、合肥、沈阳、贵阳等地区的地铁或公交上使用。

  一年来,兴业银行已牵手上海、太原、成都、福州等多个城市的国际马拉松赛,并成立“兴业活力乐跑团”,在全国掀起一股“活力人生”跑马风;与安踏、特步、361度、匹克、鸿星尔克、浩沙、舒华等七大知名民族运动品牌结盟,在产品销售、支付交易、赛事举办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推进金融与运动健康产业的融合……依托跨界合作,“兴动力”信用卡“健康、环保”理念广受持卡人欢迎,获得了坚实、庞大的市场基础和客户认同。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5-30/7887545.shtml report 1977 中新网5月30日电从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上市算起,到今年5月27日刚好一年。这张国内首款配套移动支付手环的信用卡——“兴动力”,凭借“运动消耗卡路里换积分”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