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渐成孤岛!国际航空公司纷纷取消赴委内瑞拉航班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委内瑞拉空空荡荡的超市
委内瑞拉空空荡荡的超市

  北京时间31日上午消息,德国汉莎航空周末取消了德国与委内瑞拉之间的航班,随后拉丁美洲最大航空公司Latam也取消了赴委航班。这凸显了委内瑞拉日益增强的孤立状态以及经济、社会和政治上的动荡。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数据,委内瑞拉经济今年将萎缩8%,通胀率高达481.5%。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将从下个月起停飞德国与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之间唯一的一架航班,主要原因是委内瑞拉经济急剧滑坡、货币管制导致难以从委内瑞拉撤出资金。

  BBC报道指出,Latam将“无限期暂停”飞往加拉加斯的航班。

  委内瑞拉食品、能源、药品等基本生活用品奇缺,现任总统马杜罗被赶下台的可能性日益上升。但由于距离很近而且盛产石油,美国担心该国陷入动荡。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情报官员警告称委内瑞拉存在“宫廷政变”或军人起义的可能性。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6-05-31/doc-ifxsqxxs8005967.shtml report 790 委内瑞拉空空荡荡的超市北京时间31日上午消息,德国汉莎航空周末取消了德国与委内瑞拉之间的航班,随后拉丁美洲最大航空公司Latam也取消了赴委航班。这凸显了委内瑞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