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AP与华为在深圳推出智慧货检等联合创新成果(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与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 梅华 摄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与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 梅华 摄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与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 梅华 摄
智慧货检系统模型 郑小红 摄

  中新网深圳6月2日电  (记者 郑小红)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与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2日在此间“数字经济下的商业重 构”论坛上推出智慧货检等多项联合创新成果,助推企业实现数字经济下的商业变革。

  此次推出创新成果包括基于物联网概念全新解决方案SmartInspection(智慧货检),该方案采用华为端到端的硬件设备、SAPHANA一体机解决方案和云平台方案;近期获得SAPHANA认证的华为FusionSphere5.1虚拟云平台融合型系统等。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表示:“华为是SAP重要的全球技术合作伙伴之一,目前双方正携手在工业4.0、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方面开发解决方案,帮助共同客户加速获取商业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表示:“企业的数字化是把企业内的人和物全部联接起来,实现企业所有生产活动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华为聚焦在提供一个基础设施平台,并联合合作伙伴打造一个更开放的生态圈,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SAP是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联手将为用户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企业级解决方案。”

  据悉,中国石化集团、西班牙石油、安琪酵母等,均采用华为SAPHANA相关解决方案,基于华为服务器的SAPHANA一体机在制造、能源、零售、高科技、金融等行业已有大规模应用,华为也成为SAPHANA一体机主流供应商之一;SAP服务31万多家客户,而华为的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1/3以上的人口。

  作者:郑小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6-02/7892701.shtml report 2200 SAP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纪秉盟与华为企业BG中国区总裁蔡英华梅华摄智慧货检系统模型郑小红摄中新网深圳6月2日电(记者郑小红)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解决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