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微步在线获3500万A轮融资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国内首家威胁情报公司微步在线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如山创投领投,北极光与华软投资共同参与,投资规模达3500万元。其中北极光为天使轮领投方。

  北京微步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成立于北京, 是国内首个专以安全威胁情报(Threat Intelligence)服务为中心的安全公司。微步在线已经能够将基础的分析能力与多领域的业务安全产品相结合,如:金融、通信、制造、信息服务等,并根据行业特性,提供针对行业业务安全的专业解决方案。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03/n452663864.shtml report 239 国内首家威胁情报公司微步在线宣布完成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如山创投领投,北极光与华软投资共同参与,投资规模达3500万元。其中北极光为天使轮领投方。北京微步在线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