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约68亿元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6月5日专电(记者华晔迪、高亢)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下个交易周(6月6日至8日)两市将有16家公司共计5.53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68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下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5.53亿股,其中沪市4.25亿股,深市1.28亿股;以6月3日收盘价 为标准计算的市值为68.76亿元,其中沪市5家公司42.88亿元,深市11家公司为25.88亿元。

  沪市5家公司中,新日恒力限售股将于6月6日解禁,解禁数量为2亿股,按照6月3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24.86亿元,是下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天海投资和烽火通信,解禁市值分别为10.87亿元和3.27亿元。

  深市11家公司中,华铭智能限售股将于6月7日解禁,解禁数量为0.2亿股,按照6月3日的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8.59亿元,是下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名的公司是常山股份千方科技,解禁市值分别为6.78亿元和2.21亿元。

  此次解禁后,沪市将有新日恒力成为新增全流通公司;深市没有新增全流通公司。

  统计显示,下周解禁的16家公司中,有12家公司限售股在6月6日解禁,解禁市值为55.97亿元,占到全周解禁市值的81.40%,解禁压力集中度很高。

  作者:华晔迪 高亢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6/05/c_1118991706.htm report 1901 新华社北京6月5日专电(记者华晔迪、高亢)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下个交易周(6月6日至8日)两市将有16家公司共计5.53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约68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