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投投金融2.0版本上线 打造社交与理财组合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6日电  移动社交理财平台投投金融已于近日发布了2.0版本,全面加强达人社交和理财产品方面的运作。新版本中的“找达人”模块不仅着力于构建以达人为核心的财富朋友圈,在内容和表现形式上也进行了大步创新;同步推出两大类型的投资产品极大丰富了用户的 投资理财选择。

  投投金融副总经理尹彬彬表示:“投投金融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个人用户解决"如何投资理财"和"该投什么理财产品"的问题。为此我们精心打造了"找达人"和"投什么"两大核心功能。前者通过话题讨论的方式向用户传递投资理财经验,后者提供各种理财产品的交易。”

  据了解,达人社交是投投金融平台发展的战略性布局。目前平台已聚集了大量理财投资方面的大咖,在此基础上投投金融以这些大咖为核心帮助每位用户找到专属的财富朋友圈,并在话题和互动中撬动用户投资需求。此次新版本的“找达人”具有三大特点:一是,理财“达人”核心化。平台汇聚了大量各种类型的理财达人,擅长不同投资品种、不同投资风格,具有不同投资理念,互动争鸣。这些达人他们的理财智慧,指点用户在投资理财方面的迷津。用户不仅可以通过订阅达人来了解理财智慧,更可实时与达人互动。二是,社交内容栏目化、特色化、标签化。在达人产出碎片化社交内容的基础上,投投金融重点打造特色化社交栏目。此外投投金融还提炼出各种主题标签,让每位用户一览即可全面了解达人观点。三是,表达方式深入浅出化。与其他投资术语、技术分析、投资理论满屏飞的同类APP不同,投投金融关注的是如何将艰涩难懂的金融理财知识让用户更好的理解,因此在表现形式上达人话题大都采用图文结合的形式,语言简单明了,趣味性和可读性都很强。

  尹彬彬还指出“投投金融的slogan是我的财富朋友圈,找达人板块的内容展示形式上,我们采用了Feeds流形式,在轻阅读和碎片化模式下,这种形式更符合年轻用户的使用习惯,”尹彬彬补充说。投投金融打造的“找达人”模块实现了用户流和观点流的统一,从平台角度来说有效的增强了用户粘性,而对用户来说不仅能收获有价值的理财信息,更是找到理财圈内同道中人的高效方式。

  在理财产品方面,除了投投金融已代销的1900多只公募基金外,此次还新增代销U定期和牛熊宝两大类理财产品,进一步提高了平台产品的丰富性。借助强大的金融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严谨的风控体系,投投金融已成为包括代销公募基金、固收理财、结构化理财等在内的全品类理财产品平台。

  公开资料显示,投投金融于2015年1月上线,由上海投投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先后迭代了近二十个版本。用户基金交易资金由民生银行全程监管、网络支付账户安全由太平财险保障。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6-06/7895346.shtml report 1778 中新网6月6日电移动社交理财平台投投金融已于近日发布了2.0版本,全面加强达人社交和理财产品方面的运作。新版本中的“找达人”模块不仅着力于构建以达人为核心的财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