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暴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获通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6月7日从证监会获悉,暴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获通过,海航基础和天舟文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申请材料显示,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上市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第四十三条的相关规定。

  海南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本次交易未能足额募集配套资金对标的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及应对措施。请独立财务顾问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海南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逐项予以落实,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补充披露标的公司承诺利润实现的依据及业绩预测增长的合理性。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评估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逐项予以落实,并在10个工作日内将有关补充材料及修改后的报告书报送上市公司监管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07/n453468218.shtml report 118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6月7日从证监会获悉,暴风集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未获通过,海航基础和天舟文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北京暴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