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放缓提振全球股市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6月7日专电 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进程将放缓,7日全球主要股市均走高。MSCI新兴市场指数上涨1.5%,为4月中旬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数据显示,亚太地区主要股市当天收盘时均有所上涨。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0.58%。韩国首尔股市综合指数上涨1.30%。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上涨0.59%。印度孟买股市敏感30指数上涨0.87%。中国香港股市恒生指数上涨1.42%。

  美联储主席耶伦6日发表演讲时并没有对未来加息时机透露明显信号。她只是强调,进一步渐进加息可能是合适的。但她的讲话已令市场感到未来两月美联储不大可能加息。日本冈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爱宕伸康说:“尽管耶伦没有明确表态,但是她的言论已使人意识到美国加息越发困难。”

  受美联储主席对美国经济前景谨慎乐观表态影响,6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国际油价收盘上涨。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6/07/c_1119007721.htm report 511 新华社北京6月7日专电由于市场预计美联储加息进程将放缓,7日全球主要股市均走高。MSCI新兴市场指数上涨1.5%,为4月中旬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数据显示,亚太地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