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匹凸匹副总经理侯书军失联 多名高管集体离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匹凸匹副总经理侯书军失联 多名高管集体离职

  号称互联网金融第一股的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了一份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这份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侯书军因失联被免去职位。

  据公告称,侯书军于2014年9月2日起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正常任期至2017年1月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止,目

前任期尚未结束,鉴于公司目前无法与侯书军先生取得联系,侯书军先生已不能履行公司副总经理职责,故董事会一致决定免去侯书军先生副总经理职务。但“匹凸匹”并未透露侯书军从何时开始失联。

  公开资料显示,侯书军2014年9月加入匹凸匹,任副总经理。1998年-2005年,历任武汉太和集团、温州婉甸服饰、杭州卓尚服饰华东区总经理、营销总监、总经理等职务。2005年-2008年,历任杭州第五季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义泰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2009年-2011年12月,历任香港第五季集团总裁职务。2011年12月-2013年12月,任山东德棉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2014年至今,任杭州智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匹凸匹原名多伦股份,主营房产开发业务,去年5月份宣布更名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向房产开发和互联网金融转型。此后经历了证监会调查、多名高管离职等多起风波,近日还因业绩预告同实际业绩“差异巨大”遭上交所通报批评。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09/n453699619.shtml report 1302 号称互联网金融第一股的匹凸匹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了一份独立董事对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这份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侯书军因失联被免去职位。据公告称,侯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