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京津冀汽油重回6元时代 “五连涨”或将实现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津冀汽油重回6元时代

  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从9日零时开始,将每吨汽、柴油价格均提升11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升价92号汽油上调0.08元,0号柴油上调0.09元。成品油“四连涨”如期落实,京津冀地区国五汽油将重回6元时代。

  北京方面,92号汽油每升将上涨0.09元至6.05元,95号汽油则上涨0.1元至6.44元每升。成品油零售价实现四连涨,同时也将使北京、天津、河北等国五汽油重回6元时代。这也是时隔10个月后,国内汽油零售价再破6元/升大关。

  卓创成品油分析师刘新章分析认为,成品油零售价格迎“四连涨”,但此次涨幅较小。以一辆油箱50L的小型私家车为例,此轮油价上调后,北京车主加满使用92号汽油的油箱将多花4.5元,对于节假日出行成本影响不大。

  金银岛方面介绍,后市而言,国际油价或将延续震荡攀高格局,新一轮计价周期变化率维持正向发展,零售价“五连涨”或将实现。下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6月23日24时开启。

  看不懂财经新闻怎么办?不懂赚钱技巧怎么办?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关注【搜狐财经:sohucaijing2013】微信号,给你想要的!

看不懂财经新闻怎么办?不懂赚钱技巧怎么办?扫描下面二维码或关注【搜狐财经】微信号,给你想要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06/09/content_309890.htm#_fin1 report 1074 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从9日零时开始,将每吨汽、柴油价格均提升110元。全国平均来看,折合升价92号汽油上调0.08元,0号柴油上调0.09元。成品油“四连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