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油井连续两周增加 油价崩溃前的场景再现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金网
  • 手机看新闻

  中金网06月11日讯,北京时间周六凌晨,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统计美国至6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328台,增加了三台,这是石油钻井连续第二周上涨,也是年内第三次上涨。数据公布后,WTI 7月原油期货短线上扬0.2美元,最高触及49.37美元/桶,使得日内跌幅从2.6%收窄至2.4%左右。

  具体数据如下:

  美国至6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328台,前值和预期值均为325台。

  美国至6月10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总数为85台,前值和预期值均为82台。

  美国至6月10日当周总钻井总数为414台,前值和预期值均为408台。

  美国石油钻井连续两周增加

  在石油钻井数据公布之前,由于近日油价的上涨,市场认为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将再度上升,石油钻井预期增加打压原油,加之周五美元回升,也令油价承压,原油盘中下挫逾2%。

  上周,贝克休斯公布截至6月3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大增9座至325座,因油价重回50美元关口上方吸引页岩油产商重启备用产能,这仅是今年以来第二次出现周线上涨。

  数据公布前,Ritterbusch & Associates分析师Jim Ritterbusch曾表示:“近日的钻井数若录得增加,油价必然会承受较大压力。”

  美国至6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增加了3台,天然气钻井也增加了3台,总钻井总数增加了6台。

  石油钻井数量

  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称,美国WILLISTON盆地的石油钻井数增加2口至24口,美国Permian盆地的石油钻井数维持142口不变。

  石油钻井录得第二周增加,这表明了随着油价的节节攀升,美国又重启增加石油产量模式。2015年初,石油价格稍稍恢复,美国页岩油就增加了石油钻井进行大量开采,从而导致了石油供应过剩,这引发了油价的崩溃。

  美国石油开采量的增加是原油下行的关键风险因素,现在来看,随着油价的慢慢复苏,去年美国大肆开采石油的场景可能再现,那油价复苏之路还能走多远?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11/n453852517.shtml report 943 中金网06月11日讯,北京时间周六凌晨,美国油服贝克休斯统计美国至6月10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为328台,增加了三台,这是石油钻井连续第二周上涨,也是年内第三次上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