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三季创新之源大会“智慧健康”专场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12日电  近日,第三季创新之源大会“智慧健康”专场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智慧健康”为主题,把更多、更优秀的智慧健康领域的创新产品应用吸纳进来,以立体式的现场体验,倾力打造投资对接的创新之源年度盛典。

  北京中关村软件园 孵化服务有限公司张征副总经理在大会上致辞。他表示,2015年,我国智慧健康产业从战略化阶段迈向稳步落地阶段,饮食、运动、睡眠、起居、环境、医疗等健康管理已成为主流,预计未来智慧健康领域将孕育20万亿商机,等待创业者去挖掘和拓展。因此,今年的创新之源大会聚焦智慧健康领域,还特别邀请了50多家投融资机构,希望参展的企业能够获得投资机构的青睐和媒体的关注,参会的嘉宾能够看到好的项目,大家合力推动我国智慧健康产业的发展。

  大会承办方负责人、中国软件网副总裁许卫国表示,伴随“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健康中国正式升级至“国家战略”,医疗健康产业将迎来新一轮爆发潮。与此同时,民间对医疗、运动、旅游、养生、助老等健康项目参与热情高涨,与其对应的智慧健康项目也越来越多。此次大会总共征集了健康领域的20家前沿企业,包括智慧健身、睡眠呵护、智能硬件、智慧养老、医护保健等多个高潜力、高成长性项目,希望能够发挥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与中国软件网的技术平台优势,为创业方和资本方建立对接互动的渠道,促成优秀的智慧健康项目做大做强。

  大会上北京嘉合百善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爱爸妈随时亲”项目、北京奇天大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72变”项目、绿小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易关怀”项目、北京巧克力科技有限公司的“暖心理”项目、北京徒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去徒步”项目、北京爱动科技有限公司的“羽林决”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展示。 充分表现了其产品和应用的特色和优势,并且表达了希望能够对接到投资人的需求。来自天星资本、幸福投资、赛伯乐资本、中关村创投、启迪创投等50多家投资机构代表对创业项目进行点评,并对这6家项目表现出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现场氛围热烈。

  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作为扶持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初创企业快速成长的专业机构,自2012年起便联合中国软件网依托技术产品发布平台,建立企业与上下游各类资源充分对接互动的渠道。未来,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与中国软件网将继续合力打造创新之源活动,与创业者进行亲密接触,打造创新创业平台。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12/7901226.shtml report 1817 中新网6月12日电近日,第三季创新之源大会“智慧健康”专场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智慧健康”为主题,把更多、更优秀的智慧健康领域的创新产品应用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