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东威海综合保税区获批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威海6月13日电  (张玉雷)记者13日从山东威海市商务局获悉,规划面积2.29平方公里的威海综合保税区日前获国务院正式批复,成为威海对外开放的新平台。

  据悉,威海综合保税区将享受包括境外货物入区保税或免税等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与此同时,威海综合保税区还有利于发挥政策叠加优势,与当地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建设、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建设等互相促进。

  威海市商务局工作人员称,威海将发挥对韩国、日本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合作优势,建设威海综合保税区,重点发展保税物流业务、跨境电子商务、保税加工、国际贸易、国际配送等。

  2015年中韩自贸协定正式签署。该协定将中国威海市和韩国仁川自由经济区选定为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威海成为中国目前唯一一个写入中韩自贸协定的城市。

  今年2月,威海还成为首批中国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城市,重点对服务贸易管理体制、发展模式、便利化等8个方面的制度建设进行探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13/7902786.shtml report 549 中新社威海6月13日电(张玉雷)记者13日从山东威海市商务局获悉,规划面积2.29平方公里的威海综合保税区日前获国务院正式批复,成为威海对外开放的新平台。据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