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武超则:5G催化剂增多,物联网及VR成代表应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4日讯,在第一届全球5G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发言表示,5G 推动了移动通信技术与产品的重大飞跃,并且催生工业互联网、车联网等新业态。

  据最新消息,为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相关目标,工信部将编制出台信息通信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物联网、VR等日渐成为通信产业的代表应用。在通信的风口下,目前还有哪些个股值得布局?

  6月15日(周三),下午8:00-9:00,中信建投通信行业首席分析师,TMT行业组长武超则做客路演栏目,为您独家解读,敬请期待。

  路演地址:https://show8.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share=0

  发稿:杨勇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614/200000456162.shtml report 98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4日讯,在第一届全球5G大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发言表示,5G推动了移动通信技术与产品的重大飞跃,并且催生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