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通宝图民生银行与9银行签约 开启理财互联网+新模式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6月8日,北京通宝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www.tongbaotu.com)作为金融信息与技术服务商,携手来自河南、山西、新疆的9家地方法人银行,与中国民生银行共同签署了理财产品代销与服务三方协议。

  本次签约仪式在民生银行总行举行。民生银行行长

助理李彬女士出席仪式并致辞。她指出,民生银行资管业务近几年保持了高速发展的态势,并已开始探索理财互联网+新模式;希望通过本次签约活动,让更多的地方法人银行与民生银行一起,互联共赢,服务更多的高端客户和金融同业客户。

  2015年8月,民生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代销系统——民生理财e代销正式上线,通宝图作为理财产品分销网络平台,成为首批独家接入该系统的合作伙伴。从2015年8月28日起,基于通宝图的金融信息和技术服务支持,民生银行通过河南开封的新东方村镇银行、尉氏合益村镇银行先后发售了14个理财产品,全部实现到期本息兑付。经过多期产品试运行和持续改进优化,相关业务流程顺畅、系统稳定,已经具备批量推广条件。

  通宝图首席执行官宋国锋在致辞中表示,通宝图始终专注于银行间产品分销网络的建设,努力为上下游银行间能够进行更加便捷、更有效率的业务合作搭起一座桥梁,在帮助银行同业互联共赢的同时实现企业价值。通宝图自行研发的智能总线平台和可多维扩展的核心系统,能以极低成本实现上下游金融机构系统接口的快速对接,并符合银行级安全标准。

  本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通宝图、民生银行和地方法人银行三方的合作进入了大规模发展的新阶段。目前,通宝图已经签约14家合作银行,计划今年签约50家合作银行,明年签约100家合作银行。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14/n454376054.shtml report 1563 2016年6月8日,北京通宝图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www.tongbaotu.com)作为金融信息与技术服务商,携手来自河南、山西、新疆的9家地方法人银行,与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