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啤酒工业旅游热青岛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青岛6月14日专电(记者苏万明)暑期来临,传统旅游胜地青岛逐渐进入旅游旺季。其中青岛市打造的啤酒工业旅游,让人充分领略啤酒生产工艺流程、工业文化、口感,正吸引越来越多的游人前来参观。

  14日10时许,位于登州路56号的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大院内,已 经迎来百余名游客。青岛啤酒厂1903年由德国人在此建成,虽然后来青岛啤酒四处“开枝散叶”,但这里成了大本营,青岛啤酒博物馆便打造于此。

  来自江西省的一些游客告诉记者,孩子刚刚高考结束,几家人便相约一起到青岛游玩,慕名来到青岛啤酒博物馆。

  青岛啤酒厂相关人士介绍,青岛啤酒博物馆展出面积共6000多平方米,将啤酒发展历程、酿造工艺与现代化生产作业等充分介绍给游客。当游客在车间了解到麦芽、啤酒花、酵母和水一步步变成啤酒,了解到原浆、鲜啤、纯生啤酒、熟啤的区别,看到113年前的铜质糖化锅依然完好、干净锃亮,不时发出赞叹之声。博物馆内还设有啤酒吧,让游客尝到了刚刚下线的新鲜啤酒。

  据介绍,青岛市政府近年来充分挖掘当地工业优势资源,发展工业旅游。2003年青岛啤酒厂开始打造青啤博物馆,发展啤酒工业旅游项目。青岛啤酒工业旅游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参观的游客由2013年的300余万人次发展到去年的450余万人次。

  作者:苏万明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6/14/c_1119042588.htm report 1404 新华社青岛6月14日专电(记者苏万明)暑期来临,传统旅游胜地青岛逐渐进入旅游旺季。其中青岛市打造的啤酒工业旅游,让人充分领略啤酒生产工艺流程、工业文化、口感,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