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魔兽》中国票房2天超6亿 成龙:把美国人吓着了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成龙:“影片《魔兽》两天就拿下6亿(人民币)票房。这把美国人吓着了。如果我们能制作一部赚100亿的电影,那么全世界研究电影的人都会去学中文了,而不是我们去学英文。”

  参考消息网6月15日报道 英媒称,成龙认为,根据电子游戏改编的电影《魔兽:起

源》在中国大获成功,这可能促使国产大片的数量猛增。

  据英国《卫报》网站6月13日报道,这部耗资1.6亿美元的电影在美国首映周末只实现收入2440万美元。但令分析人士感到吃惊的是,该影片在中国影院放映的前五天竟揽得1.56亿美元票房。

  成龙在本周举行的上海电影节上说,这一结果会让好莱坞的高管们倍感担忧。他说:“影片《魔兽》两天就拿下6亿(人民币)票房。这把美国人吓着了。如果我们能制作一部赚100亿的电影,那么全世界研究电影的人都会去学中文了,而不是我们去学英文。”

  据《好莱坞报道》预计,中国的年度票房规模将超过北美地区。大片在中国很受欢迎,该国很多企业都在投钱,上述因素对一些大片的拍摄地点以及主角的选择都产生了影响。比如说,影片《变形金刚:绝迹重生》的部分资金是由中国电影频道提供的,这促成李冰冰在影片中饰演了一个角色,香港也成了影片的部分取景地。此外,电影《钢铁侠3》为中国观众增加拍摄了一组镜头,镜头中还有中国演员范冰冰。

  报道称,电影《环太平洋》在美国表现不佳。但该影片在中国非常叫座,还因此开拍了续集。影片《环太平洋》和《魔兽》的出品方是传奇影业公司。中国企业大连万达集团1月买下了该公司,据报道收购价高达35亿美元。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finance/20160615/1191285.shtml report 1914 核心提示:成龙:“影片《魔兽》两天就拿下6亿(人民币)票房。这把美国人吓着了。如果我们能制作一部赚100亿的电影,那么全世界研究电影的人都会去学中文了,而不是我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