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MSCI:如果中国监管层加快行动 并不需要等到明年6月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15日,在决定延迟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之后不久,MSCI明晟指数公司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如果中国监管层加快行动,并不需要等到明年6月才决定是否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该公司还表示:

  我们正越来越接近将中国A股纳入新兴市场指数。

  现有新兴市场指标产品会因中国对产品的事前审批制度而面临风险。

  当前不能给出A股未来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概率。

  对于投资者来说,金融产品的事前审批将是一个极大的问题。

  需要看到A股停牌新规的实施效果。

  QFII每月资本赎回额度上限比例(目前为20%)越低越好。

  MSCI研究主管Remy Briand则称,并不是所有投资者都将使用深港通,深港通无法完全解决市场准入问题。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5点,MSCI明晟指数公司宣布延迟将中国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该公司给出的延迟纳入理由是,虽然A股实际权益拥有权问题圆满解决,但还存以下问题:

  QFII每月资本赎回不超上年净资产20%的额度限制尚存;中国交易所对涉及A股的金融产品预先审批的限制未解决;QFII额度分配、资本流动限制进展、交易所停牌新规仍需时间观察。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47871 report 1244 15日,在决定延迟将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之后不久,MSCI明晟指数公司在电话会议中表示,如果中国监管层加快行动,并不需要等到明年6月才决定是否将A股纳入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