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GIA2016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文娱专场决赛举行(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盛景嘉成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晓辉
GIA2016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文娱专场决赛举行
盛景嘉成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晓辉

  中新网6月15日电  6月14日,GIA2016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文化娱乐行业决赛专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举行。作为“第三届Innoway创新创业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创新创业者的关注和参与。

  本次GIA2016盛 景全球创新大奖文娱行业决赛专场由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盛景网联集团与国内优质创业服务平台小饭桌联合主办。据悉,参与本场决赛的20个创业项目是GIA组委会从全国近2000个项目中评选出来的。本场比赛的前三甲将直接进入GIA2016中国区决赛。

  进入本场文娱行业决赛的20个优秀项目分别为:舞蹈圈、深夜蜜语、BIBI -- 95后劲爆娱乐兴趣社区、打东东多屏互动、滑雪族、外教君、污托邦、敢玩、小白加米、聪明传媒、电影人、DailyCast、看台体育、石动文化、萌码、壹秀成名、HIDII嗨的国乐、偶像计划、赞赏IP平台、星战少年团等。

  比赛现场,盛景嘉成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晓辉、完美影视投资总监张艺、德同资本合伙人陆宏宇、新沃资本合伙人杨栋锐、中海投副总经理王华等嘉宾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评委,清博大数据CMO张丹峰、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显刚做了精彩的主题。

  经过现场路演和激烈比拼,DailyCast、敢玩、深夜蜜语三个项目获得了晋级卡,他们将参加今年7月的GIA2016中国区决赛,争夺与美国、以色列、欧洲等国际顶尖创业团队同台竞技的门票。

  本场比赛为GIA2016盛景全球创新大奖的第三场行业赛,首场行业赛为VR专场,于今年4月在北京举行;第二场行业赛为智能制造专场赛,于5月31日在东莞常平举行。据悉,今年盛景全球创新大奖中国赛区共设立6场行业赛,分别为VR专场、智能制造专场、文化娱乐专场、企业级服务专场、大数据专场和互联网+专场,均为创新创业的热门领域。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GIA2016由中国最大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盛景网联及硅谷顶尖的创业融资平台F50(美国赛区),以色列顶尖创投JVP(以色列赛区)、德国电信(欧洲赛区)等世界顶尖机构联合举办。

  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是全球参与顶尖机构最多、全球覆盖范围最广的创新大赛,该活动刷新了全球各类创新大赛奖金额、承诺投资额和联动意向投资额等多项纪录。盛景网联集团独家为最终胜出的TOP21强提供150万美金的现金奖金,并联合中关村创投、亦庄国投、清华控股等共同组成全球创新大奖专项基金,承诺投资2500万美金,同时联动众多顶尖投资机构意向投资达到1.5亿美金。

  2015年,第一届盛景全球创新大奖(Shengjing Global Innovation Awards,简称GIA)得到北京市、中关村、海淀区等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并升级为“中关村国际创业节暨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总决赛”。以色列经济部前首席科学家Orna Berry、美国Menlo Ventures合伙人Mark A. Siegel、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等12位国际知名投资人担任了大奖总决赛评审团。据大赛主办方统计,GIA2015大赛全球21强入围企业,在大赛期间及赛后超过80%获得新一轮投资;而中国赛区前50强企业已有半数获得了新一轮投资。GIA2015大赛吸引了全球3000多家创新创业项目参赛,上万名创业者的关注,以及全球百余家媒体的多维度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6-15/7904829.shtml report 2696 盛景嘉成母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晓辉中新网6月15日电6月14日,GIA2016盛景全球创新大奖文化娱乐行业决赛专场在中关村创业大街盛景国际创新孵化器举行。作为“第三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