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信投资向母公司收购财经网站“中金在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15日电 6月13日,天信投资发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称,经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拟现金方式收购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中金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经交易双方协商,本次收购拟作价人民币8002603.28元。本次收购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存在应当申请暂停交易的情形。本次公司以自有资金收购,不会对公司财务及资金状况造成重大影响。

  福建中金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技术开发,增值电信服务,软件开发、销售及数据处理,承办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业务,投资管理。

  鉴于天信投资已于2015年8月已收购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无形资产,本次收购福建中金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所收购无形资产对应的经营性资产,本次收购交割完成后,母公司将财经网站“中金在线”全部经营性资产按帐面值注入“天信投资”签订的相关协议覆行完毕。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15/7905075.shtml report 1051 中新网6月15日电6月13日,天信投资发布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称,经股东大会决议,公司拟现金方式收购福建中金在线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福建中金在线信息科技有限公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