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5月份全国共发生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50起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5月份全国共发生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50起 同比下降18.03%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郁琼源)记者近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2016年5月,全国共发生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50起、死亡57人,比去年同期事故起数减少11起、死亡人数减少14人,同比分别下降18.03 %和19.72%。

  2016年5月,全国有20个地区发生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分别是广东、江苏、湖北、黑龙江、广西、山东、福建、湖南、甘肃、河南、贵州、山西、辽宁、吉林、浙江、安徽、重庆、云南、青海、新疆。

  在这些事故中,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较大事故1起、死亡3人,去年同期未发生较大事故。

  2016年5月,山东发生1起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较大事故,具体情况如下:

  5月21日,山东省威海市临港区金开利大厦工程施工现场,塔吊在安装过程中发生倾覆,造成3名施工人员死亡。该工程建设单位是威海金开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山东荣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是威海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塔吊生产单位是山东华夏建设机械有限公司;塔吊安装单位是山东荣城建筑集团装潢有限公司。该工程未办理施工许可及安全监督手续。

  作者:郁琼源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6/15/c_1119050725.htm report 1228 5月份全国共发生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事故50起同比下降18.03%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郁琼源)记者近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获悉,2016年5月,全国共发生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