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元力影业20亿打造青少年科幻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6月15日,元力影业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新计划。著名电影人曾志伟、周星驰御用编剧曾谨昌和李思臻以及《初恋这件小事》泰国原班人马等到场助阵。《三体》作者刘慈欣受邀担任元力影业超级IP项目的监制,也发来了祝贺视频。

  《初恋这件小事》出中国版

《美人鱼》团队打造高校乐队题材青春片

  发布会上,元力影业总裁杨璐介绍,元力影业十分看重青少年电影市场,提出“青少年娱乐生态闭环”概念,以IP为基础,从签约艺人出始,电影、电视剧、音乐、游戏、衍生产品、视频、代言等全面围绕IP展开,形成完整IP链条。杨璐表示,“95后正在形成电影消费的主力,所以抓住青少年的偶像就能抓住将来巨大的市场。”

  元力影业曾在早前公布,翻拍曾红遍亚洲的泰国纯爱电影《初恋这件小事》的中国版《这些小事是爱吗?》,元力获得影片的全球独家剧本改编权。这次发布会上,《初恋这件小事》泰国原班团队到场站台,宣布《这些小事是爱吗?》还将改编为电视剧。

  热血体育类型电影《蔚蓝50米》也在发布会上亮相,这是一部打通漫、剧、影、游全产业链可持续开发的二次元作品,主打95后人群。励志、青春、热血将成为一条主线,目前在网上连截的漫画原作已经获得极佳的点击量。此外,创下34亿票房神话的《美人鱼》编剧李思臻表示,将全力倾情打造元力影业另一青春题材——《突然成名》,这是一部高校乐队题材的青春喜剧片。

  20亿重金打造《混沌之城》青少年科幻片 刘慈欣做监制保驾护航

  取名为《混沌之城》的青少年科幻动作系列影片,元力影业将花20亿重金打造,作品改编自中国科幻小说界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墨熊,这也是拿下华语科幻小说星云奖的原作。这部系列影片,只为了设定出完整的世界观就花去了6个月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小说《三体》作者刘慈欣欣然受邀担任《混沌之城》系列影片的监制,并发来助阵视频,宣布将为《混沌之城》保驾护航,一起让这部影片的设定更具有突破性的想象力。

  发布会现场,《星球大战》系列制片人加里.库尔茨(Gary Kurtz)先生和英国电影电视协会荣誉成员朱利安.阿肯塔拉(Julian Alcantara)先生到场助阵《混沌之城》,Gary Kurtz表示,“当我得知元力影业想做一部中国自己的科幻大片项目的时候非常激动,因为其实中国还没有正式的做过类似这样大的项目,我很希望能看到这样类似的作品出现。”目前,来自美国和日本的顶尖设计师团队正全力以赴对已完成的世界观进行可视化设计,元力影业总裁杨璐表示,只有所有的设计稿都符合超级IP需要了,才会正式进入剧本创作阶段。

  发布会上,另一部改编自小说的作品也正式亮相,即架空历史小说《新宋》,这部作品常年高居百度贴吧同类小说人气第一名,此次将作为超级网剧成为元力影业的主打项目之一。这部当今第一架空历史巨作的作者、中国史博士罗煜也来到现场。

  曾志伟任监制 倾心打造爱情喜剧《求婚专家》

  发布会上,曾志伟先生也来到现场,宣布出任元力影业的创业作之一《求婚专家》的监制。曾志伟认为,《求婚专家》贴合市场的切入点,毕竟每一位恋爱男女,都绕不开求婚的过程,而影片不仅将在求婚的手段上让观众大开眼界,其过程也是充满“笑果”。曾志伟现场发言表示,“我觉得这个很好玩,做一些事情是让人很多年后都会提起的这是非常好的事,王祖蓝的求婚就是我设计的,那个时候很多艺人都在哭,那是一次非常浪漫的求婚。这一次能跟元力影业合作,做《求婚专家》这么有意思的题材,也是我的荣幸。”

  背景资料:利欧元力影业(上海)成立于2016年,由前游族影业副总裁杨璐先生和利欧影视基金共同投资创建,背靠主板上市企业、中国数字营销企业利欧股份。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深圳设立分公司。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615/n454616249.shtml report 2189 6月15日,元力影业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2016新计划。著名电影人曾志伟、周星驰御用编剧曾谨昌和李思臻以及《初恋这件小事》泰国原班人马等到场助阵。《三体
(责任编辑:梁若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