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油价能持续反弹?高盛认为50美元就是近期顶部!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上周以来,油价终结了上涨势头重新回到50美元下方。高盛指出,50美元将是近期顶部。

  高盛分析师amien Courvalin在周三报告中称,总的来看,这轮油价反弹是脆弱的。加拿大大火结束后产量回升,尼日利亚冲突有望解决,OPEC产量超预期,以及油价上涨后带来的原油减产不及预期,这些因素共同抑制了油价进一步上涨。

  高盛指出,此前加拿大大火和尼日利亚冲突导致的油管爆炸导致5月原油供应骤减350万桶,是本轮油价上涨的主要推动力。但加拿大野火引发的混乱局面预计将于6月底结束,尼日利亚与反政府武装也开始了谈判,油价上行动力开始消散。

  高盛预计,未来几个月油价将徘徊在45至50美元之间,今年下半年原油的供不应求局面仍将温和持续下去。不过明年一季度市场将重回供过于求的局面。

  除委内瑞拉和尼日利亚之外的OPEC国家5月原油产量环比增加22.5万桶/天,其中伊朗增加了10万桶/天。沙特也增加了8.5万桶/天。

  非OPEC国家也不甘示弱,巴西国有石油巨头Petrobras产量较4月增长6%,北海钻井平台的产量7月有望创两年新高。

  上周,布伦特原油一度涨至52.8美元/桶,创去年10月以来最高,较今年2月的最低值接近翻倍。但由于英国退欧风险带来的市场信心减弱,油价随后又开始下跌,昨天降至49美元水平。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48362 report 1243 上周以来,油价终结了上涨势头重新回到50美元下方。高盛指出,50美元将是近期顶部。高盛分析师amienCourvalin在周三报告中称,总的来看,这轮油价反弹是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