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百度无人车加速扩张,于硅谷展开大规模招聘活动(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16日电  近期不断有楼天城等技术大牛加入百度无人车的消息,但显然,这家期望在2018年实现无人车商用的企业并不满足于此。近日,百度(美国)自动驾驶事业部于硅谷举行技术论坛,同期也展开了大规模招聘活动,他们意欲快速扩展其美国的核心研发团队。

  
百度无人车的招聘吸引了大量硅谷精英前来
百度无人车的招聘吸引了大量硅谷精英前来

  百度高级副总裁,自动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在解读了自动驾驶的未来趋势,他表示,百度有信心达到Level 4的完全自动驾驶技术,为了推进产业的发展,百度也会抓紧每个能帮助自动驾驶汽车尽早实现的机会。

  
王劲畅谈百度无人驾驶
王劲畅谈百度无人驾驶

  此外,百度无人车首席架构师James Peng也介绍了百度无人车基于Level 4+前沿技术与具体招聘计划。

  
James Peng解读Level4+的无人驾驶
James Peng解读Level4+的无人驾驶

  据了解,目前,百度在无人车技术上已经有了相当深厚的积淀,其中环境感知、高精度地图、定位、智能决策与控制、自主学习等方向技术优势明显,并于2015年12月成功完成了国内首次城市、环路及高速道路混合路况下的全自动驾驶。百度在无人车领域不断取得技术突破,源于其在人工智方向得天独厚的优势,即海量的数据、超强计算能力与优秀算法。百度已拥有全网万亿级网页,EB级别数据,同时拥有超强的计算,将数十万台服务器形成一个集群进行统一管理,释放巨大计算威力,并部署全球最大规模的深度神经网络,支持万亿参数,千亿样本和千亿特征训练。

  百度的这场活动吸引了各大商业与学术机构的数百人到场参加。此前,百度曾经透露过,他们要将在美国的无人车研发团队规模拓展到100人以上,而此次的大规模招聘,他们也期望能够吸引到中、美两地的顶级人才加盟,实现他们2018年商用,2020年量产的宏伟目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6-16/7906314.shtml report 1601 中新网6月16日电近期不断有楼天城等技术大牛加入百度无人车的消息,但显然,这家期望在2018年实现无人车商用的企业并不满足于此。近日,百度(美国)自动驾驶事业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