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英国失业率下降至5% 创11年低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英国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的三个月之内,该国失业率下降至5%,这是2005年以来最低水平,并且高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持平于5.1%水平。

  英国同期就业人口增长5.5万,至创纪录的3160万人。薪资指标也有所上升,不包括奖金在内的基本薪资增速从第一季度的2.2%加快至2.3%,而市场分析师的预估中值是放慢至2.0%。英国统计局表示,单就4月而言,英国基本薪资增幅从3月的1.9%上升至2.5%,部分体现了实施更高的最低工资标准的影响。在截至4月的三个月之内,英国失业人口减少2万至167万。单就4月而言,失业率下降至4.8%,同样为2005年9月以来的最低。

  分析人士表示,英国的失业率意外下降,而薪资增长加速,显示在该国即将就欧盟成员国身份进行公投之际,其就业市场表现出韧性,英国“脱欧”公投可能从而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16/7906646.shtml report 1044 英国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4月的三个月之内,该国失业率下降至5%,这是2005年以来最低水平,并且高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持平于5.1%水平。英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