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弘基金618理财节终极狂欢 爆款基金免申购费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6日讯,天弘基金618理财节热度逐渐升级,丰富有趣的活动和缤纷的壕礼吸引了用户的积极参与,通过玩游戏的形式,有些用户加深了对理财的认识和热情,也有些用户开启了第一次理财之旅。6月18日,天弘基金推出重磅优惠,通过天弘基金爱理财APP、 支付宝天弘基金服务窗、天弘基金官方微信以及天弘基金官网购买天弘永利债券B、天弘弘利债券基金、天弘债券发起式A、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当天0:00至24:00可享受到免申购费优惠。

  零申购费可以极大地降低用户的投资成本,尤其是对于近期有理财计划的用户,是一次相当大的实惠。以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为例,假设购买100万元,以初始申购费率1%计算,申购费部分需要1万元。可见,在6月18日天弘基金618理财节期间,投资者可以立刻节省数千元甚至万元的成本,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本届理财节,天弘基金还将投资理财与具体的生活场景相融合,让专业投资变得新颖有趣。天弘基金针对用户特别打造了“恋爱理财”、“教育理财”和“孝心理财”三大场景,并分别设计了“爱心小屋”、“童心乐园”、“孝心里程”等三大主题活动,帮助用户体验生活+理财的乐趣。天弘永利债券B、天弘添利债券基金和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正是天弘基金针对这三大场景精心挑选的理财产品,兼顾了投资者对收益性、风险性和生活理财的多重需求。天弘永利债券基金被称为“分红神器”,2012年以来实现了季季分红,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天弘永利债券B近一年净值增长率为5.46%,位于同类产品的前10%。天弘添利债券基金是一只追求资产稳定增值的基金,今年以来收益显著跑赢同类。天弘安康养老混合基金是首批斩获行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牛奖”的养老基金,截至6月1日,成立以来年化回报达9.68%。

  此次免申购费的产品包括债券型基金和偏债混合型基金,净值波动小,业绩优良,在目前震荡市环境下有较高的配置价值。另外两只免申购费的产品天弘弘利债券和天弘债券发起式A也是业绩表现非常亮眼的产品。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1日,天弘弘利债券基金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25.3%,2015年和2014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3.37%、10.87%;天弘债券发起式A在2015年和2014年分别实现了11.05%、8.50%的收益。

  6月18日是天弘基金618理财节活动的最后一天,除了购买免申购费的基金产品,用户可以把握最后一天参与游戏抢壕礼,上海迪斯尼全家套票、iPhone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等,以及终极大奖--易到用车提供的一年用车服务,就在等你!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616/200000456185.shtml report 175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6日讯,天弘基金618理财节热度逐渐升级,丰富有趣的活动和缤纷的壕礼吸引了用户的积极参与,通过玩游戏的形式,有些用户加深了对理财的认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