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鹿危机加深:担保方东虹桥董事长黄家骝辞职自保!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6月17日凌晨,上海东虹桥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东虹桥担保)网站上发布的官方声明称,“因公司介入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担保事项,参与了快鹿公司处理相关兑付方案及实施工作,在过程中,因存在太多的意见,造成兑付工作进展缓慢,相关投资人及快鹿现决策者

误以为是本人阻挠了兑付方案的实施,故在本月15日的见面会上,已发生针对我人身的暴力伤害。为了消除投资人对我的误解,保护好广大投资人的利益,在已不是快鹿集团执行总裁的前提下,辞去上海东虹桥担保公司的董事长职务并退出快鹿集团的一切事务。”

  公告中所称的“暴力伤害”是指在6月15日,投资者因当日快鹿集团董事局主席徐琪宣布离职后爆发的维权事件中,较多投资者把矛头指向黄家骝,并在维权事件中产生了肢体接触。详见☞独家丨东虹桥担保董事长黄家骝遭快鹿投资人围堵

  公开资料表明,黄家骝自1991年起在中国农业银行工作,之后又分别在天安保险、华夏银行、厦门国际银行、东虹桥小贷等任职,截止神开股份年报报告期末(2016年4月),黄家骝担任快鹿集团风控总监、东虹桥担保董事长和神开股份董事等职务。

  对此,有投资人对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表示,不论黄家骝辞职与否,快鹿集团兜不兜底,不论投资人后来是否与快鹿集团签了补充担保协议,东虹桥担保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法人所负有的全部法律责任始终是成立的,以后也是不可推脱的,这是法律事实。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60617/herald/3a3e09b644d11cbe2c33cd1f23f633f8.html report 2168 6月17日凌晨,上海东虹桥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东虹桥担保)网站上发布的官方声明称,“因公司介入上海快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营担保事项,参与了快鹿公司处理相关兑付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