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OLED热潮初启,掘金A股看这里!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7日讯,技术的发展与日臻成熟让OLED显示最终成为业界追逐的焦点,而苹果的一则iPhone手机将使用OLED屏幕的消息更是引爆A股相关板块,万润股份(002643.SZ)、中颖电子(300327.SZ)等个股纷纷走出靓丽行情。

  在这OLED产业即将爆发的当口,华创证券化工首席分析师曹令亦将于6月17日(周五)下午(15:00-16:30)做客大智慧路演平台,与您一起畅聊OLED的那些事,敬请期待!

  路演入口:https://show4.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share(可提前收藏链接,同时也可下载大智慧手机软件,在“资讯频道”找到专门的路演入口观看)

  发稿:徐红/古美仪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617/200000456195.shtml report 115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大智慧中颖电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6月17日讯,技术的发展与日臻成熟让OLED显示最终成为业界追逐的焦点,而苹果的一则iPhone手机将使用OL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