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低级员工熬夜拼命准备英国退欧 而顶尖交易员在兜风

来源:华尔街见闻
  •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金融时报,在低级别员工加班加点为英国退欧可能带来的冲击做准备之际,花旗顶级外汇交易员开豪车休假兜风引发争议。

  金融时报报道称,花旗的五名高管上周末左右分别请了1-3天的年假,开着法拉利等跑车在巴黎兜风。他们绝大部分都董事总经理,其中包括G10外汇交易全球负责人James Bindler,以及花旗投资者服务负责人Okan Pekin。

  报道援引匿名花旗员工称,每个人都有休假的权利,但是他们休假的时点和形式对普通员工来说是一种“侮辱”。报道称,这些高管未回应置评请求,不过花旗称,该行对英国退欧公投的准备“已经进行了好几个月,目前仍在各个业务部门继续。”

  随着公投临近,英国退欧风险引发的担忧日益加剧。华尔街见闻此前提及,最新五项民调结果显示,支持英国退出欧盟的受访者占比超过坚守英国欧盟成员身份的支持者。退出欧盟的支持者渐渐形成占上风的趋势,市场担心的英国离开欧盟结局有成为事实的危险。

  而一旦英国退欧,英镑及股市将不可避免出现动荡。高盛认为,如果英国选民在6月23日公投真的支持脱离欧盟,在贸易加权的基础上,英镑兑一篮子货币汇价可能下跌11%。

  摩根士丹利则表示,如果英国退欧成为事实,将会导致欧洲股市大跌15%,而如果留在欧盟,欧洲股市则可能仅有5%的涨幅。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华尔街见闻 https://wallstreetcn.com/node/248597 report 1220 据英国金融时报,在低级别员工加班加点为英国退欧可能带来的冲击做准备之际,花旗顶级外汇交易员开豪车休假兜风引发争议。金融时报报道称,花旗的五名高管上周末左右分别请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