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商务部:中美投资协定已经进入负面清单谈判阶段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6月17日电 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近几年的中美投资协定谈判总体上保持良好势头,双方已经按计划如期交换了负面清单的改进初价,正在通过紧锣密鼓的谈判推动取得新的进展。

  在现场,有媒体提问,中美双边投资协定新的负面清单现在是否双方已经交换,现在是不是在开展新谈判,双方交换的新的负面清单主要在哪些方面做了调整?

  沈丹阳表示,近几年的中美投资协定谈判总体上保持良好势头,目前已经进入负面清单谈判阶段,也就是说进入了最实质性的谈判阶段。

  沈丹阳介绍,在上周举行的第八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中,投资协定谈判顺理成章的成为重要内容,并且中美双方承诺将于6月中旬交换新的负面清单,并将加快谈判,争取达成一个互利共赢的高水平协定。这些承诺都已经列入到第八轮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成果中,这充分显示了中美双方加快推进谈判的政治意愿和信心。目前,双方已经按计划如期交换了负面清单的改进初价,正在通过紧锣密鼓的谈判推动取得新的进展。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6-17/7907791.shtml report 1105 中新网6月17日电商务部今日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表示,近几年的中美投资协定谈判总体上保持良好势头,双方已经按计划如期交换了负面清单的改进初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