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触摸屏表现强势 光学光电子活跃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午后,触摸屏表现强势,光学光电子板块活跃。截至发稿,华微电子大涨8%,东旭光电士兰微深天马A、利达光电等多股涨幅突破5%。据悉,近期微控制器(MCU)相关芯片需求大增,台系MCU厂商芯片订单应接不暇,较往年显著增加,且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情况。由于我国是全球最大的芯片销售国,市场空间巨大,随着我国集成电路产业的快速发展,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VR等新业态将不断催生更多芯片需求,中国芯片国产化进程将进一步加速,芯片国产化主题热潮料再度升温。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6-06/20/c_129076576.htm report 151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华微电子东旭光电士兰微深天马A利达光电午后,触摸屏表现强势,光学光电子板块活跃。截至发稿,华微电子大涨8%,东旭光电、士兰微、深天马A、利达光电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