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保利地产投资公告透露滴滴真实身价 最新估值260亿美元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6月21日,保利地产(600048.SH)发布公告称,公司持有30%股权的合资公司保利投资拟发起设立珠海利晖基金,预计规模拟定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

  公告称,珠海利晖基金为单一项目股权投资基金,拟投资滴滴出行公司1.46%股权。该基金以所投资项目股权价值增值为主要收

益来源,并通过所投资项目上市后减持退出或协议转让项目股权等方式回收收益。

  从上述公告中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到,按照25亿元投资滴滴出行1.46%的股权计算,滴滴出行的真实估值约为1712亿人民币,约260亿美元。

  滴滴出行作为互联网出行共享平台,服务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巴士、试驾等多个垂直领域。

  公告显示,保利资本作为珠海利晖的普通合伙人拟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公司及保利投资作为有限合伙人分别拟出资不超过5亿元人民币,其他投资人拟出资不超过14.99亿元人民币,出资方式均为货币。

  公告显示,珠海利晖基金,成立于2016年,执行事务合伙人为保利资本,主要投资领域为股权投资。

  由于珠海利晖基金的合伙人保利资本是由保利地产、保利投资与中金正祥(上海)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珠海泰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按照30%:30%:35%:5%的股权比例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因此保利资本是保利地产的关联方,保利地产和保利投资认购珠海利晖基金基本份额构成关联交易,保利地产与该基金存在关联关系。

  保利地产称,公司通过参与认购基金份额旨在获取投资收益。由于该基金尚未正式成立,基金下设投资决策委员会情况、基金管理费及收益分配方式将以最终签订的基金合同文件为准。

    每日A股操作策略和涨停股都会在我的微信号里发布,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laochengucanhui )关注我的股参会。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86805 report 1959 6月21日,保利地产(600048.SH)发布公告称,公司持有30%股权的合资公司保利投资拟发起设立珠海利晖基金,预计规模拟定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公告称,珠海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